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逮捕疑似向朝鲜出口开发导弹装置商家

2009年07月22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7月20日,日本横滨地方检察院逮捕了一家名为“东兴贸易”的贸易商社社长、朝鲜人李庆镐(41岁)和出口代理店“大协产业”社长武藤裕彦(57岁),指称他们犯有“无许可出口未遂罪”。
报道称,在日朝鲜系贸易商社购买开发长距离弹道导弹所需要的磁气测定装置,然后准备出口到缅甸后转入朝鲜。

  横滨检方声称,今年1月23日,两位嫌疑人在没有获得日本经济产业省许可证的情况下,利用一家装置制造公司的名义,伪造要把一台磁气测定装置出口到海外的报告,准备经由马来西亚转入缅甸,然后再出口到朝鲜。这台磁气测定装置是开发长距离弹道导弹所必需的。

  现在,这家装置制造公司的社长香月己昭(75岁)声称,“他们借用了我们公司作为出口申请的名义,我不知道任何详情。”尽管如此,检方仍然准备对他进行简易起诉。(孟繁)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