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甘肃玛曲特大暴雨中397名受灾群众被安全转移

2009年07月22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甘肃玛曲7月22日电(记者屠国玺 彭春燕)记者22日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玛曲县政府办公室了解到,7月20日晚间突遭百年不遇的暴雨灾害引发山洪,在紧急抢险救灾中,共有397名受灾群众被安全转移并得到妥善安置。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马上组织开始抢险救灾。在危险时刻,武警部队驻甘肃玛曲某部官兵在特大暴雨中紧急抢险救灾,与当地政府一道安全转移了数百名藏族群众,确保了这些藏族群众的生命安全。

  当地政府22日凌晨的最新统计显示,特大暴雨共造成5人死亡,150余人受伤,14人住院治疗,受灾人数近1.2万人。

  21日,在灾害中死亡的5名群众家人每户得到5000元慰问金。其余受灾群众也得到总额1.15万元的慰问金。当地政府组织了向受灾群众捐款仪式,当地干部群众和武警部队驻地官兵2000余人募集捐款28.8万元。

  目前,抢救受灾群众财物、核查统计损失情况等救灾工作正在全力展开。甘南藏族自治州将筹措160万元救灾资金,帮助玛曲县灾后救助和恢复重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