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讯:9点23分45秒日全食经过武汉

2009年07月22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快讯:9点23分45秒日全食经过武汉

  中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 9点15分,武汉的天已经全黑了,记者在武汉市的日全食的主观测所在地,位于汉口长江江畔的市政广场,就是长江的北岸。记者身旁就是长江黄金水道,在上游不远处就是汉水汇于长江的交汇河口,长江武汉大桥就在记者前方不远的地方。

  记者在现场看到,今天主观测点的大概汇集了至少有几万人,非常壮观的观测的人群。

  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今天是多云的天气。通过记者的观察,虽然云层有点厚,但是今天整个日全食的观测,基本上影响不是太大,现在记者看到就剩一点点小月牙。

  9点21分,记者已经明显感觉到现场光线已经暗下来,大概就是傍晚到夜晚的过程,整个现场已经听到有人已经开始欢呼,观测点周围的路灯已经是全部打开。

  记者了解到,今天到主观测点,大概有几万人,江畔站满了人。人们带的设备人多,有长的短的,从北京来的他们拿了一套比较专业的设备。据记者了解,他们的设备大概值两万多块钱,他说这个设备不是太好的。

  北京时间9点23分45秒,日全食已经来了。此时气温已经下降,这里一周大概38度左右的天气,根据仪器现实,现在的温度大概是31度左右,还有徐徐的凉风负责舒服。

  按照相关的资料显示,武汉整个日全食大概是有6分钟左右。记者在前方看到,江面上仍然有船舶在行驶,船上的灯光已经开启。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