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小幅走升2个基点

2009年07月22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22日专电(记者潘清)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7月22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09,较前一交易日小幅走升2个基点。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09年7月22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等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6.8309元,1欧元兑人民币9.6920元,100日元兑人民币7.3081元,1港元兑人民币0.88140元,1英镑兑人民币11.2075元。


  前一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311。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二在美国众议院就半年度货币政策作证时暗示,如果通胀水平上升,美联储可能会升息。这一表态对弱势调整的美元形成一定提振。但美国股市尾盘反弹,又使得欧系货币有所反弹。在这一背景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维持小幅走升态势。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