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决定全面退出煤炭生产行业 年底前关闭煤矿

2009年07月22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年底前 我市煤矿全关闭

  市政府决定全面退出煤炭生产行业

  本报讯 (记者 胡锦枫 实习生 庞智)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安全生产会议上获悉,上半年我市未发生重大及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针对我市煤矿规模小、赋存条件差、安全生产条件差的实际,我市全部11座煤矿将于年底前关闭,成都市将全面退出煤炭生产行业。

副市长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半年未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

  市安监局局长吴德斌在会议上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今年1至6月份,我市共发生各类伤亡事故3222起,死亡396人,伤2065人,直接经济损失2018万元。全市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死亡人数占省政府下达我市全年控制指标的43.28%,在控制指标进度目标(50%)以内,未发生重大及特别重大生产安全事故。

  制定停产关闭煤矿

  实施方案

  吴德斌透露,由于我市煤矿规模小、赋存条件差、安全生产条件差等原因,市政府作出了今年底前关闭现有煤矿、全面退出煤炭生产行业的决定。按照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有关部门、专家对全市11座煤矿逐一进行了安全检查,制定了停产关闭煤矿的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已关闭了3座煤矿,其他关闭工作正在按计划进行。

  在道路交通安全方面,有关部门已下达了62处道路交通隐患治理计划和“乡村平安路”创建任务;部署开展了摩托车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加强了对重点线路、重点路段、重要路口和人流车流高峰时段的管控力度。

  下半年,我市还将重点抓好加强公共交通营运安全管理20条措施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年”活动等的开展,并继续深入开展道路水上交通、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危险化学品、民爆物品及烟花爆竹等安全生产专项治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