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涨价洋奶粉借促销又降价 其它品牌暂未跟风(图)

2009年07月22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图:一超市里洋奶粉促销,买到指定数量,总价不比涨价前高。

  昨天南京市民黄女士来电称,前几日看到本报刊登的洋奶粉涨价消息后,她一直盘算着涨价后,一听奶粉要多花近二十块钱。昨天,她特地来到新街口沃尔玛超市看个究竟,她发现洋奶粉涨价后压力大,惠氏奶粉大搞促销,参加完促销活动后,价格并不比之前高。

  本月16日,记者曾在南京各大超市看到:惠氏奶粉均已涨价,金装幼儿乐第三阶段奶粉900克罐装的价格从之前的159元涨到176元,盒装400克的则从56元涨到了62元,幼儿乐第四阶段的价格从138元涨到148元,盒装400克的则从49元涨到了53元。


  但昨天在一些商场看到的惠氏促销广告上赫然标注着:“购买900克的三听,送400克的一盒。”黄女士跟记者算这笔账:“一听金装幼儿乐第三阶段奶粉涨了17元,如果买三盒,就等于贵了51元,但赠送一盒400克装的,价值56元(涨价前),算起来,等于没涨价。只是要多买几瓶罢了。但现在是夏天,也不知道奶粉多买了能不能保存。”

  有关专家对记者分析说,此番洋奶粉涨价并非是受到原材料成本浮动等因素的影响,纯粹是利益驱动所致。由于市场上其他品牌产品价格趋于稳定,暂无跟风现象。因此涨价的品牌也面临较大的压力,这种借促销之名,平价格之实的做法,有可能是权衡后的策略。(柳扬吴俊)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