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记者实地观察日全食来临时大熊猫

2009年07月22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7月22日电(霍潺)七月二十二日早上临近九时,成都大熊猫基地九个月大的大熊猫贝贝和同伴迎迎、大毛总共六只大熊猫在饲养员的陪同下欢快地跑出兽社,来到“幼稚园”玩耍。

  喝喝清水、玩玩秋千好不乐乎。
今天来幼稚园观看大熊猫的工作人员和记者比往常多,见到这么多人,这群大熊猫异常兴奋。

  “幼年大熊猫从小就喜欢和人玩耍,今天在兽舍就表现出比较兴奋,追着饲养员跑。”成都大熊猫基地动管部黄祥明告诉记者,黄祥明说,幼体大熊猫比成年大熊猫反应要灵敏一些。

  八点五十七分,成都阴闷的天空终于露出太阳的脸,但就在几秒钟,太阳像害羞的姑娘一样又躲入云层。此时在幼稚园玩耍的六只大熊猫依然毫无异常反应,玩着水桶,相互嬉戏。

  九点十三分,天更加黑了,记者发现,其中一只大熊猫朝着兽社走去。饲养员侯桂芳告诉记者,日全食天完全变黑的瞬间,大熊猫表现得比较兴奋,在幼稚园到处跑,估计可能是属于比较烦躁,但是很快它们就适应下来,那只往兽社走去的熊猫,估计是因为它感觉天变黑了,应该要回家了。

  成都大熊猫基地今天一共放出了十只大熊猫,记者了解到,另外四只年龄稍大的熊猫,日全食期间几乎和平常一样。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