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自制四艘海鸥级导弹快艇现身冈比亚

2009年07月22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台湾自制的四艘海鸥级导弹快艇现身冈比亚?今年6月26日,台当局涉外部门政务次长夏立言与防务部门副参谋总长严明亲赴冈比亚,与该国总统贾梅共同主持赠艇典礼,这是马当局任内第一笔“军援外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这项军援外交从2007年开始筹划,至今年6月底才大功告成。原本的赠送对象是马拉维,马国在2007年底与台湾“断交”,但四艘导弹快艇已经开始改装,花了5000多万新台币的预算。

  全案预算约2亿余台币,将四艘除役快艇重新大修,改装原有武器,拆除导弹、只剩机炮。负责运送的为长荣海运公司,租了一艘大型散装货轮,今年5月从台湾出发,6月上旬运抵冈比亚。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