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从容竞选党主席 赞扬周锡玮调侃苏贞昌

2009年07月22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21日晚在台北县开讲。图片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7月22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马英九参选国民党主席,21日晚在台北县开讲,马英九花了相当大篇幅赞扬县长周锡玮,还调侃民进党明年参选新北市呼声很高的苏贞昌,让这场政见会,看起来反而像准主席拉抬周锡玮的辅选大会。

  马英九说:“以前光靠(台北市)做,台北县一方面(淡水河)没有截流,没有做污水下水道接管,污水直接排放到淡水河,水要干净真的很困难,周县长来了以后,把整个情况改变了。”

  不知道是因为党内选举没对手,还是替明年新北市选举提前布局,马英九的炮口扫向民进党最热门的人。
他说:“我当台北市长后,苏(贞昌)县长跟我大概合作最成功的,是在台北各个桥头联合取缔酒后驾车。”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