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遇醉酒女 偷卡狂刷两万多

2009年07月22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BTV北京

  【导语】

  前不久南磨坊某小区发生了一件盗窃案,孙某因一时的贪念,走向了犯罪。案件还得从李女士的一次醉酒开始说起。

  【正文】

  前不久,李女士和同事出去吃饭,由于饮酒过多,她的同事坚决要送她回家,没想到,阴差阳错,同事把李女士带到了南磨坊某小区。

  【<同期声>】

  李女士

  送错小区了,天黑找不着我了

  【正文】

  由于酒精的作用,李女士跌跌撞撞地摸进了一个楼道,扶着楼梯上楼,由于没有灯,上着上着一不小心跌倒在楼梯上睡着了,手提包里的钱包、手机全部洒了一地,这时,一位不速之客孙某经过这个楼道,发现了洒落在地上的钱包后,顺手牵羊,拿着钱包离开了小区。 第二天,银行通知李女士,她的银行卡上少了2万多块钱。

  【<同期声>】

  李女士

  丢了四张卡 密码和身份证有关

  【正文】

  南磨房派出所接到李女士报案后,立即调取了周边银行的监控录像,发现李一个青年男子反复进入一家出于银行的柜员机取款,同时,为了躲避监控,他故意低下头操作。

  【<同期声>】

  民警监控

  取了很多次 在中国邮政 这是跨行取的 这是工行的卡

  【<同期声>】

  民警

  经过调查了解 怀疑是平乐园小区的人

  【正文】

  经过居民辨认监控录像,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孙某,并将其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交代说,事发当天晚上,他上楼回家的时候,李女士躺在楼梯上,头脑一热,顺手就把将散落在事主身旁的钱包拿走了。

  【<同期声>】

  犯罪嫌疑人 孙某

  我开始试密码123456,后来想起她身份证在我这,一输生日,能取了

  【正文】

  尝到甜头的孙某一发不可收拾,在某银行分几次取出14000元,又到了另外两家银行的ATM机,取出了几千元。短短的两个小时,孙某疯狂的提取了2万余元

  【<同期声>】

  犯罪嫌疑人 孙某:后来天太晚了就没再取,我回去照顾父亲

  【正文】

  因为一时的贪念,孙某走向了犯罪的深渊,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同时警方也提醒市民,不要将自己的生日或者是用简单的数字排列作为银行卡的密码,以免银行卡丢失后,自己的财产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正文】

  北京台报道

(责任编辑:田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