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兆玄信心喊话:两年内修好台湾五十座危桥

2009年07月2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刘兆玄21日宣示,原有省道上的五十座危桥,目前已有四座改建完成,未来会以半年为单位,分阶段验收,目标是在两年内,省道全线不再有危桥。刘兆玄强调,危桥修复,是公共工程的重要标竿。


  刘兆玄昨天到台中县,视察后丰大桥修复工程后表示,明年预算中,看不出大幅增加公共建设支出,主要是因为公共建设的主力经费大都在特别预算内,预计明年将进入发包的高峰期。

  “目前公共工程带来的就业机会还不算多”,刘兆玄说,随着“政府”工程发包,促进就业的效应会愈来俞显著,而且不是短期工作,而是正常工作,目前营建业是职训中心主要训练课程之一。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