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来西亚伊斯兰教女模夜总会喝啤酒 被判打六鞭

2009年07月22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一名伊斯兰教马来模特因为在夜总会喝啤酒,日前被马来西亚彭亨州伊斯兰教法庭判处鞭刑六下。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32岁的卡蒂卡在法庭上含泪承认,去年曾在彭亨州一家酒店的夜总会喝酒。


  彭亨州伊斯兰教高等法庭法官阿杜拉曼说:“控方辩论之后,我们认为这个判决是公平的,而且法律也允许使用鞭刑。”

  他还说:“鞭刑是为了让被告悔改,也让其他伊斯兰教徒引以为戒,”除此卡蒂卡还要被罚款5000令吉。

  听到法官的宣判后,卡蒂卡当庭大哭起来,并表示自己会提出上诉。

  彭亨州宗教官员没有对此案发表置评。

  在马来西亚,伊斯兰教徒是被禁止喝酒的。当地有两套系法系统,民事法庭和有些州的伊斯兰教法庭共同存在,宗教法庭负责对伊斯兰教徒违反宗教的行为进行审判。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