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市人大代表黎强涉黑涉恶被刑拘(图)

2009年07月22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渝强实业在巴南区开发的锦绣江南楼盘效果图(资料图片)

  调查发现其涉嫌非法经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聚众斗殴等犯罪行为

  昨日(21日),记者从重庆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获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日前作出了关于许可市公安局依法对渝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黎强采取刑拘的报告。

  房价疯了就疯了保障性住房要跟上 乱收费县长遭免职问责边界在哪里张春贤建议县委书记要少上电视多干事“杞人忧钴”,政府该如何传递真相?

  北京经适房违规出租现象调查 政府不能只建不管

  据了解,2009年6月19日,巴南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对群众反映的黎强及渝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涉黑涉恶举报线索进行核实。
经调查已初步掌握黎强及渝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犯罪证据,认为黎强涉嫌非法经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聚众斗殴等犯罪行为。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黎强毁灭、伪造证据或者逃匿,拟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

  因黎强系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根据相关规定,提请主任会议许可对黎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经2009年7月14日市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审议,决定许可对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黎强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记者易守华)

  巴南区政府7月16日召开专题会议

  协调渝强公司安全稳定

  7月16日上午8时30分,巴南区政府召集市公安局专案组、区法院、区法制办、区交通局、区建委、区工商分局、区社保局、区房管局、区运管所等部门负责人,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就渝强公司安全稳定有关事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形成如下意见:

  1.由市公安局专案组征求黎强本人意见,委托临时总负责人,全权处理公司一切事务。

  2.如黎强不愿意委托临时总负责人,则由区法院牵头、区法制办、区工商分局等部门共同商议,提出解决方案。

  3.渝强公司是否设置临时账户、公司的资金如何支付和监管的问题,由市公安局专案组提出具体办法并及时反馈区政府。(据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网站)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