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西78污水处理厂打包出让经营权 排污将收费

2009年07月22日11: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

  江西78个污水处理厂打包出让经营权

    本报南昌讯 石慕松、记者李薇报道:21日,江西省财政厅发布消息称,我省第一批县(市)污水处理厂已完成90%的工程量。我省近日发布招标公告,将全省78个县(市)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打捆出让,面向全球公开招标,出让收益将用于偿还污水处理厂项目贷款。

  此次打捆出让特许经营权的全省78个县(市)污水处理厂总投资概算约为22.6亿元人民币,将被打捆成大致相当的两个项目包,实行统一招标,一次性整体出让,特许经营权出让期限均为30年。投标人需交纳总投资概算的10%的投标保证金。中标后,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合同履约保证金。有意投标者需在7月25日17时前,向省行政事业资产集团有限公司报名。

  污水处理设施投入运营后,将向使用自来水和自备水源的用水户征收污水处理费。对城镇低保等困难群众在人均用水量内实行免收污水处理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