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占星师预言日全食将导致美国对伊朗动武

2009年07月22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21日报道,印度占星师预测,日全食22日出现时,全球将出现暴力与混乱。许多迷信与信仰宗教的人认为,这可能是世界末日的凶兆。

  在印度神话中,妖魔罗喉(Rahu)与计都(Ketu)会在日食时“吞噬”太阳,熄灭生物赖以维生的阳光,造成食物与水不可食用。
因此,他们建议孕妇待在室内,避免产下畸形儿,并鼓励信徒当天禁食、净身,最好能到圣河沐浴。在印度的新德里,妇科医生古尔说,日食的传说在印度根深柢固,有些产妇本来安排22日剖腹生产,现在要求改期。

  报道称,有的星相家危言耸听的预测,日全食后的几天,世界将爆发暴力与混乱。一名印度政治人物可能死亡、西方与伊朗的紧张关系可能升高,甚至演变成美国对伊朗动武。

  据报道,8.5亿印度教徒中的许多人仍然相信,日食是邪恶战胜了正义,魔鬼吃掉了太阳神。在日食期间,印度教寺庙将关闭。为驱赶恶魔,印度教徒会在恒河水中沐浴或者在其他圣河和圣湖沐浴,并吟唱特别的咒语。(阅读更多精彩内容,请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