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路灯车灯点亮苏州城日全食期间交通井然如常(图)

2009年07月22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行人驻足望天。

  
苏州交警接到通知按夜间模式指挥交通。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因日全食,天空全黑,交通秩序井然。

   人民网科技苏州7月22日电 (实习记者金妍) “呀,天真的跟晚上一样黑啊!”今早9点36分,在苏州饮马桥四岔路口避雨的张女士看到天空全黑的时候,忍不住惊呼起来!

  今天早晨8点20分开始,原本苏州能看到400年难得一遇的日全食,怎奈天空不作美,在8点左右,苏州开始下起大雨。因为担心日全食在全黑阶段对交通的影响,记者来到了交通最为繁忙的地段之一的饮马桥四岔路口。


  9点15分左右,饮马桥一线的路灯亮起,9点35分左右,如预报的那样,天空开始变暗,马路上的机动车纷纷开启了车灯。交警在马路中间,繁忙地指挥交通。很多路人都在天空变暗的时候,停在了人行道上,驻足望天。正在人行道上避雨的张女士,看到天空变暗的时候,忍不住惊呼出来。但当被问及她的出行是否收到影响时,张女士说:“基本上没有什么影响,还是和平常一样!”在天空全黑的五分钟里,记者看到交通基本上和一般夜晚没有区别。饮马桥的交警陈磊也表示,他们早就接到通知,要按照晚间执勤的要求来应对日全食。

  在9点40分左右,天空开始慢慢恢复明亮,路灯在9点50分左右熄灭,交通也恢复了正常。整个日全食过程,交通没有受到影响。 (来源:人民网-科技频道)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