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白昼开路灯 迎接日全食“黑暗”

2009年07月22日1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为了迎接日全食的“黑色五分钟”,南京城区上午九点十分左右中山东路、中央路等城区主干道两旁的路灯亮起。据交警二大队殷队长介绍,亮灯时间约有十几分钟。

  据悉除了城区亮灯外,南京道路交通管理部门还采取了其他措施防范日全食“黑暗”时期的意外事故。
全市一千多名交警全部上路,在中山东路、洪武路、白下路等主要行车路段,将原先没有警力的路口增派警力,而原本已有警力的路口则多派警力。并且延迟早班执勤交警下岗时间,原本九点半就可换岗,而现在要就在日全食结束后得到命令才可下岗。

  殷队长告诉记者,在日全食黑暗的时期,除了一起碰擦事故外没有发生其他交通事故。(陈曜)
(责任编辑:郑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