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热卖助推苹果业绩增长

2009年07月22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旧金山7月21日电(记者毛磊)美国苹果公司21日说,它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创下公司在“假期季度”之外的季度历史新高。有分析认为,手机的热卖继续成为苹果业绩保持增长的一个重要驱动力。

  苹果当天公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27日的公司本财年第三季度,它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83.4亿美元和12.3亿美元,分别比上财年同期增长约12%和15%。
这不仅超出分析师的预期,也双双达到该公司在“假期季度”之外的季度最高水平。所谓“假期季度”,通常指包含圣诞节等长假在内的每年最后三个月。

  苹果提供的数字还表明,虽然目前经济环境仍然严峻,但苹果的手机等产品依然受到消费者青睐。据统计,苹果在本财年第三季度共售出520万部iPhone手机,比上财年同期猛增约6.3倍;苹果电脑销量也同比增长4%,但iPod音乐播放器的销量同比下降了约7%。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苹果近来推出了新款iPhone手机,并降低了老款手机和某些笔记本电脑的价格,这些对巩固和促进相关产品的销售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分析说,新款iPhone还将陆续在更多国家和地区上市,苹果手机的销量在未来几个月中也许还会看涨。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