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招聘会恰逢日全食 求职大学生称找到工作更重要

2009年07月22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晚报讯 今天上午9点32分,天色渐暗,陆续有些大学生走到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室外仰头看天,而更多人则留在室内的招聘会上向用人单位推销自己。“找到工作比几百年一遇的天文奇迹都重要”,在这场入夏以来规模最大的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上,一名大学生表示。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委联合举办了这场上海市2009年应届高校就业面洽会。由于开始时间恰逢日全食最佳观赏时刻,市人才服务中心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并配备了医务人员,避免因人群观看日全食而导致的混乱局面。

  应届毕业生方同学带了两副观日镜,其中一副原本打算借给招聘官,“这种细节能给他们留下细心热情的好印象,说不定就促生一次工作机会,可惜现在用不着了。”即便天色暗如黑夜的那关键5分钟,大多数学生仍留在室内投简历面试。记者李星言实习生 王瑶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