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奥巴马支持率跌破60% 奥巴马热似已终结(图)

2009年07月22日1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图为奥巴马一家由大卫营度假山庄周末度假后返抵白宫。
  奥巴马支持率首次跌穿60%水平。

  中广网北京7月2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12时32分报道,正在全力争取国会通过医疗改革法案的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面临着民众支持率下滑的窘境。最新民意调查显示,其支持率首次跌破60%。认可奥巴马医疗改革措施的民众不到五成,而反对者也接近五成。这表示很多美国人对他处理经济、财政赤字和医疗卫生的工作并不满意。

  在经过半年的狂热期后,“奥巴马热”是否会走向终结?美国民众又是如何看待这一结果?连线美国都市传媒记者周勇,了解详细情况。


  主持人:周勇你好!新一轮的民调结果显示奥巴马的支持率比6个月前跌落了不少,这个结果的主要根据是什么?

  记者:综述以前的一些奥巴马的表现,当然在过去的6个月当中,他做了不少事情,还有一些正在执行当中,没有完成的事情对他的民调是有一些影响,周一就是他就职满6个月,在他竞选当中共许下515个承诺,到目前为止,选民对他的承诺抱有什么样的态度,来自美媒的调查显示有32个诺言已经实现,有7个没有兑现,其中有10个是折中的,仍有376个诺言没有实现,很多重要的诺言虽然正在实现当中,能不能完全兑现还需要时间的考验来证明。

  主持人:有人认为,民调结果现实,奥巴马热已经终结了,你对此是什么观点?

  记者:说热潮的终结还是过早下结论了,因为他的执政是四年的时间,还有三年半的时间,很多问题不可能是在短短六个月时间就能结束了,他表现出一个姿态,能够去解决这个问题,很多民众也是抱着一个非常平静的心理去看待这个问题,这么复杂的问题,8年积累下来的问题的要想6个月的时间解决,也是不太可能的,但是有些问题确实是比较激进的想去解决。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