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主计处”将公布6月失业率 恐再创新高

2009年07月22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主计处”今天下午将公布6月失业率,受毕业生大举进入劳动市场影响,6月失业率恐进一步攀升,再创历史新高。

  根据统计,5月失业率达5.82%,失业人数63.3万人,经季节调整后的失业率达5.84%,纷纷创历史新高,显示劳动市场仍然严峻。


  每年5至8月为大学毕业生投入职场高峰季,“主计处”表示,每年暑期估计有32万名毕业生离开校园,44%将投入就业市场,今年估计有近14万名毕业生将投入市场。

  根据“主计处”历史经验,受毕业潮影响,每年暑期失业率平均将上升0.3至0.4个百分点,使近期屡创新高的失业率,恐再进一步升高。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