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昌旅游出台重奖政策 景点旅行社均包含

2009年07月22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南昌市旅游部门推出一系列“重奖”举措,以刺激该市旅游业发展。7月21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全年地接在昌过夜境外游客超千人的旅行社,将给予每人次10元的奖励;而一旦被评为国家5A级风景区,政府更将一次性给予该景区80万元的重奖。


  根据规定,全年地接在昌过夜的国内游客10000人次(含)以上的旅行社,将按每人次3元的标准给予奖励;全年地接在昌过夜境外游客1000人次(含)以上的旅行社,将按每人次10元的标准给予奖励;组织包机的旅行社,可获得每架次5000元的奖励;组织专列、每趟专列500人(含)以上的旅行社,可获得每趟专列1万元的奖励;如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百强”旅行社,将可一次性获得20万元的奖励;如被省旅游部门评为“五星级”、“四星级”的旅行社,将分别一次性给予5万元、3万元的奖励。

  同时,经国家、省、市旅游局最新评定为5A、4A、3A的旅游景区,将一次性给予8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奖励;被国家旅游局评为“旅游强县、旅游小城镇、农业(工业)旅游示范点”,将获得20万元的奖励;被省、市评为“旅游强县、旅游小城镇、农业(工业)旅游示范点”,将被分别给予10万元、5万元的奖励。此外,获得国际、国家、省和市级奖的南昌特色旅游商品,将分别给予一次性30万元、2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奖励。(记者张晶实习生雷沁原)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