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酒吧因经济衰退加速倒闭 每周约52家酒吧关门

2009年07月22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1日电一家行业协会22日称,经济衰退导致英国酒吧加速倒闭,2009年上半年平均每周约有52家酒吧关门,而2008年下半年每周约有39家酒吧关门。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负责人戴维·朗格说,经济衰退对英国酒吧业造成重创,而政府的增税则使酒吧业雪上加霜。
仅啤酒税就增加了20%,这相当于要多交6亿英镑税。酒吧业者还抱怨政府在酒吧禁烟的立法以及超市打折啤酒的竞争使酒吧的生意更加惨淡。

  朗格还呼吁政府像关注其他大量裁员的行业一样关注酒吧业。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称,2008年有2.4万人因酒吧关门而失业。

  英国啤酒和酒吧协会称,绝大部分倒闭的酒吧以出售饮料为主,而兼卖食品的酒吧受影响较小,平均每周只有1家关门。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