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肯尼亚家庭收养长颈鹿 成为首家长颈鹿旅店(图)

2009年07月22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稀有的罗斯切尔德长颈鹿与麦基和坦雅夫妇一家共进早餐。


坦雅在窗口给长颈鹿喂食。

  长颈鹿比麦基和坦雅夫妇的英式房子还要高。这里已成为长颈鹿公园,游客可以付钱住宿。

  据《每日邮报》21日报道,在肯尼亚的乞力马扎罗山脚下,一个家庭多年来把八头珍稀长颈鹿,并把它们当做自己的家庭成员,一起生活。这些稀有长颈鹿叫做罗斯切尔德长颈鹿,其高度都超过16英尺(约合4.88米),重量超过2吨,预期可以活到30岁。

    长颈鹿拥有者麦基和坦雅夫妇两人都是38岁,丈夫麦基的家庭中已有几代人投身动物保护事业,他祖父曾参与过20世纪30年代的长颈鹿人工迁徙工程。

妻子坦雅为每只长颈鹿都取了名字,以方便辨认它们。

    每天快到九点时,这些长颈鹿就把脑袋伸进窗户里,等待主人准备他们的早餐。这种罗斯切尔德长颈鹿是长颈鹿中的第二大濒危种群。妻子坦雅说:“这个庄园以前的主人在长颈鹿的繁育方面做得很成功,我们也将继续下去。”

    庄园建于殖民地时期,占地约140英亩(约合56.56公顷)。麦基和坦雅夫妇与游客们一同分享同长颈鹿同住的迷人体验,他们的家成为了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长颈鹿旅店。游客们居住期间可以与长颈鹿亲密接触。除了长颈鹿外,这个庄园同时也是疣猪和一些罕见鸟类的家园。(宋文静)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