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凤庆山体滑坡2人死12人失踪 全面排查隐患

2009年07月22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云南凤庆县山体滑坡致2人死亡,12人失踪。记者22日从凤庆县政府了解到,6月下旬以来,持续强降雨天气造成该县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地质灾害事故频繁发生。

  7月20日3时左右,凤庆县小湾电站库区受到连日降雨的影响,小湾电站库区小湾镇正义村荒田小组山脚突发山体滑坡,造成对岸鲁史镇辖区10名住在临时工棚里的捡拾木柴村民和小湾生态渔业有限公司守护站4名工人失踪。
当日12时,已找到2具遗体,其余失踪者仍在全力搜救中。

  目前,凤庆县从县国土、水利、环保等部门及小湾镇抽调技术力量组成工作组,在小湾镇辖区内库区右岸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小湾库区其他各乡镇也自行组织开展排查工作,加强应急值班。

  凤庆县是一个山高、坡陡、谷深的山区大县,全县共有大小河流168条,大小库塘191个。据调查统计,全县共有地质灾害点399个,大多分布在广大的山区农村,范围较广、危害较大,近几年均有不同程度的地质灾害发生。(记者 浦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