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央行副总裁预测下半年日本经济会出现回暖

2009年07月22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银行(央行)副总裁山口广秀22日在北海道函馆市就日本经济的前景发表演讲时称:“还有下行的可能性,需要加以注意。”他预测2009年度后半期日本经济会出现回暖,但由于容易受到国外经济的影响,对于企业经济的看法也有可能进一步趋于谨慎,现阶段不确定因素依然很多。


  针对购买公司债等企业融资援助措施,他仅表示:“(结束或再次延长)将于合适的时机进行判断,不会轻易下结论。”日银日前已决定将这些非常规的援助措施延长至年底。

  山口还指出,“何时、以怎样的方式结束非常规措施也是重要的政策课题”。他表示,“为了不让市场出现不必要的混乱,需要让市场参与者能够预测央行将来的举措”,强调在改变政策时应重视与市场的对话。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