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大利亚启动甲型H1N1流感疫苗临床试验

2009年07月22日1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7月22日电(记者曹扬)澳大利亚政府22日宣布,澳大利亚已于当天在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皇家医院正式启动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临床试验,从而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开始新疫苗临床试验的国家。

  据悉,新疫苗是由澳大利亚生物科技公司CSL研发和生产的。
大约240名志愿者将接受试验疫苗注射,如无异常情况发生,澳大利亚政府将从10月份开始向全国各大医院派发疫苗。

  CSL公司研发部门负责人说,新疫苗将能有效保证大部分人免遭甲型H1N1流感病毒感染。他强调说,初步试验显示,新疫苗的安全性是有保证的,但为保证新疫苗能够适应更广泛的人群以及确定合适的接种剂量,进行临床试验是非常必要的。据介绍,整个临床试验将持续7个月左右的时间。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