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警方公布雅加达高级酒店爆炸案疑犯照片

2009年07月22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两名疑犯的头像复原照

  中新网7月2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印尼警方22日公布了经过技术处理复原的两名自杀式袭击嫌疑人的面部画像。

  印尼警方称,在万豪酒店发动自杀式袭击的嫌疑人年龄在16-17岁之间,而在丽思卡尔顿酒店发动袭击的嫌疑犯年龄约在20-40岁之间。

  这两张画像是以在爆炸现场发现的两颗遭严重损毁的头颅为依据制作出来的。印尼警方发言人称,“我们在爆炸地点发现了两颗遭严重损毁的头颅,而且我们肯定他们就是自杀式人弹的嫌疑人。


  这两人被怀疑是伊斯兰极端组织“伊斯兰团”或者其分支的成员。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最受游客欢迎的两家豪华酒店17日上午相继发生爆炸,造成9人丧生61人受伤,其中包括近20名外国人。当地警方称已证实此次爆炸事件是自杀式袭击者所为,这是印尼自2005年以来死伤最多的恐怖袭击事件。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