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日本设计师选用绝色女机器人演绎婚纱

2009年07月22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服装设计师总愿意为自己的服装配上最好的模特,日本服装设计师桂由美7月22日在大阪召开服装发布会,选择了高仿真女机器人“Miim”演绎自己的服装,看来超模也要面临下岗的风险了。
  “Miim”是日本新研制的一款会行走、会说话并且会微笑的高仿真女机器人。目前这款编号为HRP-4C、身高158厘米(62.2英寸)的黑头发机器人将主要用于吸引和娱乐观众。

  1 1

  

  科学家称,除去面部和其它覆盖物,HRP-4C机器人的主体结构将以约2千万日圆(20万美元)出售,此外,研发人员还将公布其编程技术,以便人们编写新程序,让它做出其它有趣的动作。
  HRP-4C机器人的造型看上去就是一个普通的日本女性,不过其银黑相间的身体会让人想到航天服。

  (环球在线:于盟)

  2 2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