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怀疑丈夫有外遇 妻子拿菜刀割其“命根”

2009年07月22日1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温州7月22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叶园园)因为怀疑丈夫外面有女人,浙江省乐清市的胡某趁丈夫睡觉之时,用菜刀将其的外生殖器割掉。

  胡某的丈夫南某是一个船员,时常不在家中。2008年7月8日,他从舟山回到了家里。
因为胡某怀疑丈夫在外面有女人,两人大吵了一架。

  7月13日早上7点左右,胡某趁丈夫睡着的时候,拿了家中的菜刀把丈夫的生殖器切掉。然后,把菜刀清洗了拿塑料袋包好放进冰箱。作案后,胡某打电话告诉表叔,她把丈夫废了,要表叔告诉自己丈夫银行卡的密码,说卡上有20万,自己把钱取出来给女儿,然后就去公安局自首。之后,又分别打电话给江苏的徐律师和天津的叶律师,并逃离了现场。

  等到南某醒来时,他发现自己的右手上都是血,下身被脱光也全是血。于是迷糊中的他马上打电话向父亲求救,随即又陷入昏迷。之后,南某被赶来的父亲送往医院进行手术。经乐清市公安局法医鉴定,南某的损伤程度是重伤。

  “他经常暴打我让我精神病复发,而且平时他对我很冷淡,所以我怀疑他在外面有了女人。我很压抑,控制不了情绪,所以才做了这样的事。”胡某在自首后说。但是,对于取钱和打电话给律师之说胡某拒不承认,并不断强调自己有精神病史。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