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全食离境热浪袭山城 重庆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2009年07月22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7月22日电(孟幻)日全食带来的降温,没能给山城消暑。7月22日10时50分,日全食复圆后不到20分钟,重庆市气象台发“高温橙色预警”信号。

  今晨,日全食光临重庆。根据监测,在日全食“食甚”阶段重庆主城气温最大降幅仅1℃。
短暂的降温没能浇熄“火炉”的炎热。上午10时50分,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包括主城区在内的重庆23个区县最高气温都将飚上37℃。

  记者在街头看到,连日的高温,让雪糕、冰水、西瓜等消暑食品格外俏销,街边冷饮店一派生意兴隆的景象。行人为躲避太阳的炙烤也尽量在林荫道上行走,遮阳伞、遮阳帽、纱披肩成了出行者的最爱。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