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广西传染病致死672例 H1NI病例全部治愈

2009年07月22日1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7月22日电 (记者林艳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今天通报称,上半年,据广西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的报告统计,广西累计报告法定传染病150601例,死亡672例,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病率上升17.64%,死亡率下降2.75%。


  截至7月21日,广西累计报告甲型H1NI流感病例13例,其中贵港1例,柳州1例,南宁4例,钦州4例,桂林3例。所有病例均为轻症病例,无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13例病人中,11例为输入性病例,其余2例为输入性病例引发的二代病例。目前13例病人已全部治愈出院。最近一例病例报告一周内无新发病例。

  据介绍,截至6月30日24时止,广西共报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119起,发病4335例,死亡8例。与去年同期相比,报告事件起数上升了27.96%,病死亡率下降34.01%。在报告的119起事件中发生在学校94起,占总报告起数的78.99%,各类学校又以乡级小学发生事件最多,共发生事件起数42起,占学校总事件起数的44.68%。

  1月1日至7月19日24时,广西共报告手足口病病例31147例,5例死亡,重症病例3例。病例总体以肠道病毒柯萨奇病毒为主,病例以散发为主。近期于平果县发生的手足口病疫情已得到有效遏制。完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