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一团伙自残身体以碰瓷骗钱

2009年07月22日1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嘉兴7月22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叶园园 通讯员孙淑君)都说走在马路上,要注意汽车,离得远点儿。可是,浙江嘉兴平湖却有这么一群人,看见车不躲也不闪,反而直直地撞上去。不仅如此,他们还事先折断指头或是打断手臂,等一场“交通事故”上演后,获得“赔偿”。


  27岁的孟凡城是安徽人,2008年11月,带着刷油漆的手艺来到平湖。但是,碰到老乡孟庆恩后,他放弃了找一门正当工作的想法。在孟庆恩的指挥下,2008年11月5日他骑着一辆自行车撞上了一辆缓慢逆向行驶的汽车,然后倒在地上,获得了1000元的赔偿。至此,孟凡城开始了他的碰瓷诈骗之路。

  第二天,孟庆恩找来同伙姚军准备再次制造交通事故。他要求孟凡城掰断姚军的手指,再骑车带着姚军制造交通事故。但因孟凡城下不了手,最终由姚军一个人骑电动车在平湖大润发附近的十字路口撞上一辆缓慢逆向行驶的汽车。孟凡城见“交通事故”发生后迅速报了警,并将姚军送进了医院,并获得了4600元的赔偿。

  2008年11月中旬,孟凡城在街上碰到了因打工摔断了手臂的老乡陈强。孟凡城突然想到赚钱的机会来了,与孟庆恩商量后,叫上老乡孟祥龙一起制造交通事故。这次由孟凡城骑着电动车带着手臂本来就骨折的陈强撞上了一辆缓慢逆向行驶的汽车,将陈强手臂的骨折嫁祸于这场“交通事故”,后来二人都住院了,并获得了1.28万的赔偿。

  2009年3月,已经找了一份工作的孟凡城,在遇到孟庆恩后,又再一次经不住诱惑。3月28日,孟庆恩等人打断了另一名同伙王占生的手臂,再由孟凡城骑着电动车带着王占生去制造交通事故。二人徘徊了很久,终于发现了一辆缓慢逆向行驶在人行道上的汽车,二人迎面撞了上去,最终获得了3.6万元的赔偿。

  就在几人洋洋得意地领了3.6万元之际,寻找这个碰瓷团伙已久的民警现场将孟凡城和王占生抓获,并经过布控,抓获了孟庆恩、陈强和孟祥龙。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法院将择日开庭宣判。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