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罗斯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6人死亡

2009年07月22日1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22日电(记者高帆)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官员22日说,俄天然气工业股份航空公司一架米-8直升机当天在俄南部伏尔加格勒州坠毁,造成6人死亡、2人受伤。

  据俄媒体报道,俄紧急情况部伏尔加格勒州新闻发言人说,这架直升机从伏尔加格勒附近起飞,坠毁在科托沃镇附近。
直升机坠毁时起火,造成包括3名机组成员在内的6人死亡、2人重伤。

  俄天然气工业股份航空公司新闻发言人已证实失事直升机隶属该公司。这位发言人说,此次飞行任务是依照俄卢克石油公司的预订执行的。俄卢克石油公司新闻发言人说,此次飞行任务是视察科托沃镇区域油气田开发情况。俄卢克石油公司还公布了机上5名公司管理层人员名单。

  1月9日,俄天然气工业股份航空公司的一架米-8直升机在俄阿尔泰共和国失事,机上8人死亡,3人重伤,死者中包括俄总统驻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全权代表科索普金。初步调查显示,这架直升机是因为添加了低质量燃油而失事的。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