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孟买恐怖袭击案疑犯已为上绞刑台做好准备

2009年07月22日1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去年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中唯一被活捉的恐怖嫌疑人卡萨布7月22日表示,他已经为走上绞刑台做好准备,并称不想在法庭上获得宽恕。

  巴基斯坦人卡萨布22日说:“无论我做了什么,我都是在这个世上做的,我最好在这个世上得到惩罚……那正是我认罪的原因。
”卡萨布当天还表示,“如果我被处以绞刑,我不会感到困扰,我不想在法庭上祈求任何宽恕。我明白认罪意味着什么。”

  卡萨布20日在孟买特别法庭进行的审讯中首次承认对他的犯罪指控,并在认罪后在法庭上详细叙述了自己秘密潜往孟买实施袭击的过程。根据检察机关的起诉,卡萨布被控犯有对印度发动战争罪和谋杀罪等。一旦罪名成立,他将被处以死刑。此案听证会将于23日继续进行。

  据悉,去年11月26日至29日,孟买发生多年来最严重的连环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95人死亡,近300人受伤。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