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海高速慈溪段发生追尾事故 造成1死1伤(图)

2009年07月22日2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7月22日电 (何蒋勇练志悠)今天清晨4时40分许,沈海高速一辆车牌为浙C09923的温州籍大货车途径浙江慈溪段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一伤,被追尾司机驾驶的半挂车行驶到沈海高速出口处才发现异样,并向高速交警报警。

  据了解,今天清晨4时55分,慈东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救援。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事故车辆停靠在硬路基上,交警第一时间已经到达现场。


  指挥员经侦察,发现大货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原本宽近2米的驾驶室撞击后已不到80厘米。当时正在副驾驶室睡觉的李某因撞击半个身体挂在货车的挡风玻璃框架上已当场死亡,驾驶员的刘某被困车内。消防官兵利用30分的时间成功营救出被困的驾驶员刘某,并由120送往就近的医院进行救治。

  “我的车子的备用轮胎不见了,后保险杠也被人家撞了,麻烦你们来处置一下”,被追尾司机高某驾驶的半挂车行驶到沈海高速出口处,对车子进行检查时发现异样,才向高速交警报警。

  据高某介绍,当时车子发生追尾时,高某没有感觉到自己的车子有什么异常,直到报警后才知道自己的半挂车在沈海高速慈溪段往宁波103公里与其他车子发生了追尾事故。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高速交警部门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