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嘉禾县发生事故 煤矿负责人企图隐瞒真相

2009年07月22日23: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22日电 (记者 谭剑)7月21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湖南省嘉禾县行廊镇夹木岭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3人死亡。矿难发生后,煤矿负责人不仅没有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反而欺骗调查人员,企图隐瞒事故真相。
到22日下午,事故真相才暴露。

  据了解,7月21日下午3时40分,嘉禾县政府接到举报电话,称行廊镇夹木岭煤矿发生一起事故。接到事故报告后,嘉禾县政府立即组织安监、煤炭等部门人员进行调查。

  调查组当天下午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勘验,询问了矿长和相关人员,并组织了外围调查,没有发现事故迹象,当事人也没有承认发生事故。21日晚,调查组又将煤矿负责人找来问话,跟他讲清瞒报事故的严重后果,煤矿负责人仍说没有发生事故。

  7月22日,调查组再次进矿调查。直到下午5时许,夹木岭煤矿负责人傅剑铮才向县安监局报告事故:7月21日凌晨4时30分左右,该矿井井下发生了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造成3人死亡,死者尸体于22日凌晨6时运至地面。

  目前,造成这起矿难事故的相关责任人员目前已被嘉禾警方控制。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