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匈牙利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2009年07月23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7月22日电 匈牙利总医务官福卢什费伦茨22日在布达佩斯宣布,一名41岁的匈牙利男子上周死于甲型H1N1流感引起的疾病。这是匈牙利第一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福卢什在政府发言人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男子本月15日死于急性肺炎,经过尸体解剖发现在他的体内有甲型H1N1流感病毒。
他说,这名病人此前没有去看医生,而且他的心脏病和肺病加重了流感病情。

  匈牙利政府发言人办公室当天发表的公报说,匈牙利目前登记在册的甲型H1N1流感病例为36例,除一人死亡外,其余患者的症状均比较轻微。公报说,在过去的24小时,匈牙利新增甲型流感病例7例,但都比较轻微,其中仅有两人在医院接受治疗。

  匈牙利政府5月29日宣布匈牙利出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目前,匈牙利正在抓紧研制甲型H1N1流感疫苗,政府预计10月初开始对居民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