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硅谷失业率达11.8%创新高 裁员风潮下人人自危

2009年07月23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硅谷失业率在上个月再度飙升,达到11.8%的历史新高。加州就业发展厅(EDD)最新公布的统计显示,加州失业率在6月份达到11.6%,高科技重镇硅谷更是接近12%,远远超过全美国9.5%的平均水平。
整个区域至少流失2600个就业机会,其中有一半是高科技产业。

  据美国《侨报》报道,思科、雅虎、英特尔等硅谷知名的高科技龙头,都纷纷传出一波波的裁员消息,特别是思科公司将要裁员2000多人。裁员风潮令硅谷地区风声鹤唳,草木皆兵。员工们人人自危,惟恐成为下一波裁员对象。

  一位在思科上班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华裔工程师表示,早就听说公司要裁员,大家都有思想准备,只是不清楚将会轮到谁。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