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离婚后众叛亲离 要求复婚遭拒连刺前妻十刀

2009年07月23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高州破获一宗凶杀案,嫌犯在审讯中对所犯罪行追悔莫及

  新快报记者 陈海生 通讯员 梁鞠

  近日,高州市公安局多警联动,成功侦破高州市一宗凶残杀害前妻的案件,犯罪嫌疑人苏某被警方抓捕归案。苏某交代,今年6月1日因与妻子感情不和协议离婚后,所有的亲戚、朋友及儿女都不理睬他,他想复婚,但遭到前妻的拒绝,于是对前妻怀恨在心,认为是前妻弄得自己众叛亲离,才动了杀害前妻的念头。


  本月14日下午3时许,高州市南湖塘社区聚贤新村发生一宗杀人案,一妇女刚打开小车门,就被一男子连刺数十刀,当场死亡。案发后,高州市公安局立即派警力迅速赶赴案发现场调查。

  据目击者反映,有群众看到该男子行凶,欲上前阻止,但顾及对方手中的尖刀,都不敢轻易靠近。有人用扫帚和酒瓶砸打男子,但无法阻止男子继续行凶。该男子行凶后,驾一辆男装摩托车逃离现场。

  经办案民警证实,死者覃某某(女,49岁,高州市某单位职工),与前夫苏某离婚不到两个月,案发前,有群众看到一可疑男子曾在案发现场徘徊多时,根据目击者描述,该男子的体形特征与死者前夫吻合。确定了侦查方向后,专案组对苏某可能藏身和出入的地方布下了天罗地网。本月15日晚10时,在高州市东门巷某私人住宅的门前,苏某被抓住。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苏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审讯过程中,办案民警对苏某进行教育,苏某对其所犯的罪行感到非常后悔,他说:“如果以前有人能开导我,我就不会走上杀人这条犯罪道路,现在我真的很后悔。”目前,苏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