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省城汽车防晒用品鱼龙混杂

2009年07月23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3 01:44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近日,气温不断升高,不少车主开始给汽车购置隔热膜等防晒用品。需要提醒有车一族的是,汽车防晒用品市场鱼龙混杂,购买时一定要多个心眼。


  “最近气温升高,中午时分车在阳光下,一小会儿就觉得十分闷热,所以打算添置防晒用品。”太原市新建路汽车装饰城内,一位正在选购遮阳挡的女士对记者说,因为遮阳用品牌子较多,一般人也难以分辨质量,所以还是到大一点的装饰城买比较放心。据了解,目前较为热销的遮阳用品主要有防爆隔热贴膜、遮阳挡、遮阳帘等。店内一位负责人介绍,现在的私家车主往往购买新车不久就去贴膜,贴膜的时候要注意,并不是颜色越深防晒效果就越好,贴膜时应该在车内观察该膜的清晰度,质量差的膜颜色虽然很深,但清晰度很差,容易影响视线,存在很大安全隐患。

  在此提醒车主,由于汽车遮阳用品市场品牌较多,价格相差也较大,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汽车装饰服务中心,选择有质保卡的品牌产品,同时保留好发票或消费凭证。

  本报记者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