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取消对伊朗的免签政策

2009年07月23日0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7月22日电(记者许雷刘璇)洪都拉斯临时政府副外长玛尔塔阿尔瓦拉多22日在这里宣布,临时政府决定取消对伊朗公民入境洪都拉斯的免签政策。

  阿尔瓦拉多表示,从即日起,伊朗居民入境洪都拉斯不再享受免签政策,而且任何洪都拉斯驻外使领馆无权对伊朗国籍的居民直接颁发签证,任何伊朗籍公民都必须直接向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申请。


  阿尔瓦拉多说,之所以对伊朗取消签证优惠政策,是因为“伊朗的技术人员和塞拉亚执政时期的洪都拉斯政府关系过于密切,且与委内瑞拉的关系也较为亲密”。

  被罢免总统塞拉亚今年4月宣布,所有入境洪都拉斯的伊朗公民均可免签。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被强行扣押并转移至哥斯达黎加境内。洪最高法院当天宣布罢免塞拉亚的总统职务,国民议会宣布议长米切莱蒂出任临时总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