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襄垣建立信访案件会审制度

2009年07月23日0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23 03:08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7月21日,记者从襄垣县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信访案件的办结率,今年以来,襄垣纪委监察局建立了信访案件会审制度,对上级交办的信访案件和基层报请把关的疑难信访案件,采取会审办法联合审查办理情况并落实结案。
一是明确会审内容。看信访反映的问题是否基本查清,办理程序是否规范,处理意见是否恰当,落实是否到位。二是规范会审程序。按照规范审核全部案卷,并结合会审情况对基层信访工作进行评议。会审未能结案的,承办单位须在时限内落实会审意见并进行二次会审;二次会审仍不能结案的,落实诫勉谈话等惩戒措施。三是严格会审安排。会审制度对提交集中会审的材料内容和材料要求作了严格规定,并规定会审活动每季度安排一次。(田建平国强淑琴)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