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货车私改成油罐车路上侧翻 13吨柴油漏满地(图)

2009年07月23日05: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私改油罐车翻车 柴油漏满地

    本报讯 (记者阮晓光摄影报道)前日晚上6时多,一辆由大货车私自改装成的油罐车行驶至深惠路与李朗路交会的路口时,由于轧上路边一堆钢筋而失去重心,从而发生侧翻,这也使得满车的柴油大量泄漏到公路上。接报后,消防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处理情况。记者了解到,由于该车上的柴油来源不明,司机目前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据路边工地上一位目睹车祸发生的工人介绍,当时这辆蓝色的大货车沿着李朗路准备拐弯上深惠路。

“在据工地40米远处,大货车突然向工地边冲过来,先是撞翻围栏,然后右轮又压上一堆钢筋。”这位工人说,“可能是由于失去重心,大货车侧翻在地。”

  据其介绍,事发后,司机慌忙从车辆里爬出。然而,路人们却看见从大货车封闭的车厢里不停地漏出柴油。“我们都劝司机快点报警,但他却神色慌张,不愿意报警,等他打开车厢后,我们才发现车里有一个大型油罐,原来是一辆由大货车非法改装的油罐车。”一位路人告诉记者。

  几分钟后,布吉交警中队首先赶到现场,接着布吉消防中队三辆消防车也开到。交警封锁了李朗路,实行交通管制,还安排4辆油罐车过来抽油。2个多小时后,货车油罐里的油被抽干净,一辆大型吊车将货车吊起。

  据司机交代,这辆货车拉了13吨柴油,车辆未按规定设立危险品运输标识,警方经过调查发现,这些柴油来源不明,目前已经将司机带走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