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姐夫给小姨子发暧昧短信被其丈夫当街刺死

2009年07月23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钱收到了吗?环戴上没有?”姐夫给小姨子发了暧昧短信,连襟找姐夫“谈谈”,结果出了人命。

  临死前 被害人说出俩字

  7月21日14时许,吉林市吉林大街人群熙熙攘攘。靠近客运站附近,两男子厮打起来。其中,一人逃跑,另一人紧追不舍。
目击者告诉民警,跑了一会儿,前边男子被追上,两人接触了一下,就各自跑开。

  又跑出去200多米,被追赶的男子坐在街边的台阶上后,头趴在地上,身下流出大摊血迹。路过的一老人看其面色苍白,上前说帮助报警,该男子说出“留仓”(音)两个字后昏死过去。

  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该男子送入医院。其被刀刺中右胸,由于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留仓”指的是什么?

  “留仓”?民警遂猜测这两个字。可能是人名,也可能是地名,也可能没说完……为能迅速破案,警方第一时间调取了省内叫“刘昌”或者“刘昌某”的人名。上百个人名出现,该如何排查?

  就在命案毫无头绪时,死者的手机响了。接通电话,对方称要找大哥。警方这才了解到,死者李某,32岁,舒兰人,与妻子在吉林市做小买卖。

  随后,民警问了一句:“你认识刘昌吗?”对方表示,刘昌是他家亲属,与李某是连襟。

  通过询问现场目击者,警方基本锁定,与李某打斗的人是刘昌。刘的家在农安,怎么会出现在吉林市,其伤人后又能在哪儿?

  警方通过调查得知,刘正在吉林市沙河子附近。吉林市公安局昌邑分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民警在附近进行布控。在摸排中,中队长唐爱军发现,一辆长春牌照的出租车出现在哈龙桥附近,车内两男一女,其中,后排坐的男子,非常像刘昌。

  “当时警力不足,但如果让嫌犯跑掉,追捕就很困难了。”唐爱军说,在请示领导后,他调动附近两辆车,将出租车围住。唐爱军冲进出租车内将后排男子控制,经比对,此人正是刘昌。

  给小姨子发暧昧短信引祸

  据刘昌交代,几天前,他陪妻子回娘家时,妻子收到了姐夫李某一条“钱收到了吗?环戴上没有?”的暧昧短信。回家后,他质问妻子,并将其打了一顿,但妻子并未承认与姐夫有染,只说李某一直想勾引她。

  刘昌就想找李某问个究竟。电话中,他们约定在吉林市见面“谈谈”,结果发生打斗,刘用水果刀刺中了李某右胸。

  刘昌以为,李某最多受点伤,给媳妇打电话后,又告诉了岳父。岳父表示,都是亲戚,到医院送些钱去,看好病,事儿也就了了。可李某却因伤势过重死亡。

  目前,刘昌已被刑拘,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姜彦艳)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