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08年市级决算的决议

2009年07月2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天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杨福刚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天津市2008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和市审计局局长王伟生受市人民政府委托作的《关于天津市2008年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2008年市级决算(草案),会议结合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
会议同意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2008年市级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决定批准2008年市级决算和《关于天津市2008年市级决算草案的报告》。

  (2009年7月22日天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