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地质调查院收钱出具虚假灾害报告 纪委调查

2009年07月23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收钱就出具虚假灾害报告

  广州地质调查院工作人员被曝勾结开山挖泥人员

  N中广本报讯

  记者近日调查证实,广州市地质调查院有工作人员与开山挖泥的人员勾结,对那些根本没有发生地质灾害的山林,编造虚假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报告单,每次收费数万元不等。

  有了这份地质调查报告单,一些需要开山挖泥的人就可以理直气壮地开山挖泥取土了。

  当地媒体接到投诉,说广州市地质调查院两名工作人员与开山挖泥的人员勾结,对那些根本没有发生地质灾害的山林,编造虚假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报告单,每次收费数万元不等。于是,记者就与广州市地质调查院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将他们带到一个山林葱绿的山坡前进行勘探调查,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他们收了25000元钱,并开具了一份虚构的广州市地质灾害应急调查报告单。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很重视此事,因为广州市地质调查院是他们下属的一个事业单位,广州市纪委派驻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纪检组随即展开调查,目前两名涉案人已停职并被采取约束措施。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