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祖国颂”群众文艺汇演启动

2009年07月2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连杰 通讯员 孔令德)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祖国颂”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活动昨天启动。

  本次活动由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主办。活动以“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在全市范围内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演出活动,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兴起“迎国庆、讲文明、树新风”活动热潮,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凝聚全市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建设天津的精神力量,推动形成“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生动局面,为推进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


  本次汇演节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由各区县文化局负责。为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汇演节目的推荐报名范围,除了各区县文化馆及辖下的街乡镇、社区基层文化站群众文艺社团近年来学习和创作的优秀舞台节目(音乐、舞蹈、曲艺、小品等)以外,部队、学校、企业的优秀文艺节目也在推荐报名范围之内。

  天津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祖国颂”群众文艺汇演的专场演出将于9月举行。市文广局社文处负责本次汇演活动的节目遴选,市群众艺术馆负责节目的编排、辅导和演出的组织实施。这项活动将同全市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型活动形成互动,掀起群众文化活动热潮。

  此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优秀表演奖、最佳表演奖若干名,颁奖晚会将于“十一”前夕举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