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富士康回应员工自杀事件 痛心孙丹勇死致歉家属

2009年07月23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富士康回应员工自杀事件

  本报讯 (记者/马芳)网帖称富士康自杀员工孙丹勇曾遭到非法拘禁和殴打。昨日傍晚,富士康科技集团媒体办公室主任刘坤接受本报采访时称,关于孙丹勇事件的情况以警方调查结果为准,无论最终结果如何,富士康不变的态度是,对员工生命的重视。

  7月16日凌晨3时许,地处深圳的富士康公司25岁员工孙丹勇跳楼身亡。此前,公司交由其保管邮寄给苹果公司的16部苹果iphone样机少了一部,孙曾接受公司环安课调查。孙丹勇的同学称孙在接受调查时遭到非法拘禁和殴打,网民诸多激愤针对环安课课长。

  7月21日上午,富士康向媒体发表了五点声明,对孙丹勇自杀事件表示痛心、惋惜和对家属的歉意,并检讨富士康内部管理的不足。富士康科技集团商务长李金明表示,“富士康没有授权也不会允许任何人或部门做出超越法律之上的事情。”

(责任编辑:马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