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寡妇将亡夫骨灰制成油画挂在客厅(图)

2009年07月23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菲尔金斯夫人和用骨灰制成的画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2日报道,现年55岁的英国寡妇菲尔金斯夫人一年前与丈夫到西班牙旅游归来后,丈夫不幸染病死亡,为让亡夫能永远“活”在自己身边,她日前花900英镑请艺术家用亡夫的骨灰,把夫妻俩最后出游的地方制作成一幅油画。

  菲尔金斯夫人1972年与丈夫菲尔金斯一见钟情,两年后结婚。丈夫去世后,悲痛万分的菲尔金斯夫人按照传统安葬了丈夫的骨灰。一次偶然的机会,菲尔金斯夫人看到一篇文章,讲述女画家把骨灰融入油画创作的故事。
于是,非常思念亡夫的她马上决定把丈夫的骨灰邮寄一部分给这名女画家,并请她用这些骨灰把自己跟丈夫最后旅游的地方画下来,作为对丈夫永远的纪念。

  日前,菲尔金斯夫人终于拿到这幅耗资900英镑的油画,并把它挂在客厅每天凝望。有了丈夫骨灰陪伴,菲尔金斯夫人变得非常开心,她说:“每次看到客厅里的油画,我都可以感觉到丈夫牵着我的手,还有那些我们一起出门旅游的日子。”据《重庆晚报》 (来源:新文化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